Thursday, June 23, 2011

你听到了没有 - 三千年前

歌曲名称 - 三千年前
歌手 - 关淑仪 feat 李香琴
适合聆听时段 - 夜晚
适合聆听环境 - 最好是一个人,在关了灯,或只有小桌灯昏暗的环境里。小小声的播放。虽然陈辉阳大师是以几乎和演奏乐差不多的声势来编曲,个人还是prefer小小声的播放,静静的聆听这首歌
听到了什么?-
李香琴沧桑的声音,是垂垂老去的一个旧爱,在述说着以前一起度过的时光。花常好。月长圆。人长久。一切都经不起时间的洗礼。就如她自己,慢慢成为了历史的痕迹。无论在如何回首,亦只能惆怅旧欢如梦。
关淑仪空灵的声音,就好象往日回忆那好时光里面衍生出来的精灵,不停的环绕着渐渐的老去的生命,提醒着对方过去曾经一起度过的美好回忆,美好的人,在生命终于消逝以前,告诉自己,也许还有遗憾,但毕竟那生命曾经爱过、活过、灿烂过、开心过。不曾留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