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是的,我是...

我一直不肯承认这一件事.
身边的朋友说我是...
家人也很肯定的知道我是...
新工作岗位上的同事也已经开始怀疑我是...
但我就是不肯承认.
我深信,谣言,在当事人不承认的情况下,始终还是谣言.

但最近,我开始犹疑了.
原来,我一直都摆脱不了它
每天,我都情不自禁的想着它
每次,完成它的时候,我都觉得无限满足
只要有一天没有接触它, 我会忐忑不安
想着它,念着它,恨不得很快可以再次见到它

我常常会想
没有我,它会不会无法完成
没有我,它会不会有缺陷?
没有我,和它有关的人会不会也掂着我

想着想着,
我还是必须承认
原来,我真的是一个.......
.
.
.
.
..
.
.
.
..
.
.
.
.
.
.
..
无可救药的
.
.
.
.
.
.
..
.
.
.
.
.
.
工作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