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聚会

在他踏进房间里头时
惊讶的不只是所有不晓得她会出席聚会的朋友们,
还有知道内幕并一手负责包办的我。
一直以来,都只是透过网路和他联络,
从来没有见过真正的人。
当他出现时,
房里就像亮起了一道晶莹的光芒
原来,以前看过的照片根本就无法显示出他本人的十分之一。
像移开目光,偏又忍不住看多几眼。
这,是身不由己吗?
不由得有一点羡慕和怪责起好友来。
这样的一个人才,怎么你得到后,还会选择放弃。
不,不是因为他外在条件或让人心醉的气质。
当中还包括了和他对话并且阅读他的文章后对他的了解
也许,那只不过是自己对他所想象出来的角色设定,但那已足够让我心醉。
后来,朋友们提起他们对他的见解,说了一些缺点, 我竟忍不住说:“不会啊!我觉得还蛮可爱的。”
我不敢老实说。其实,真正的评语是“惊艳”,是“惊为天人”
然,我也很清楚自己的定位,与其盲目的越级挑战,倒不如更好好的充实自己,自我增值。
对他,还是好好的保留在偶尔交换一下问候的安全范围里好了。

p/s: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上一次,是见到“雨”的时候。
而再上一次,是挚爱的“维”。。。
唉,努力埋葬的回忆好像又不断浮现起来

2 comments:

Joe said...

独食难肥啊~~快给照片来看看~

yeeloon said...

照片没在我手上
还好没有
否则恐怕还真的会想得太多
现在要清心寡欲~~~
不过我好像离开那境界好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