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看透一个人



某你好
今天在同事的pm上看到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东西,希望可以和您分享。

看透一个人
看一个国家的国民教育,要看他的公共厕所。
看一个男人的品味,要看他的袜子。 (嗯,我是时候要买袜子了)
看一个女人是否养尊处优,要看她的手。
看一个人的气血,要看他的头发。 (恐怕你我气血都不是很好)
看一个人的心术,要看他的眼神。 (大家总在逃避。。。)
看一个人的身价,要看他的对手。 (我一直都很多对手,你。。。好像只有朋友。)
看一个人的底牌.要看他身边的好友。 (你好多底牌啊!我有吗?)
看一个人的性格,要看他的字写得怎样。 (你的字圆滑可爱一如本身,我好像硬邦邦的。。。)
看一个人是否快乐,不要看笑容,要看清晨梦醒时的一刹那表情。 (希望有看到的那一天,永远看下去。。。)
看一个人的胸襟,要看他如何面对失败及被人出卖。 (我麻木了, 你还要多练习啊!不过我希望你不用再面对这些,能让我确保他不发生吗?)
看两个人的关系,要看发生意外时,另一方的紧张程度。 (虽然很不希望承认,我真的紧张你)

短短的一些文字,自我检讨中发现了好些东西。
还好,你恐怕永远都不会知道

某敬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