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循环



曾经看过那么一本书,故事讲述林黛玉的转世,一次又一次的因为自己所背负的巨大负能量,弄得神憎鬼厌,众叛亲离,几乎永不超生。然,一个人的个性,似乎是永远不变的,兜兜转转了那么多个世代,林小姐依然故我,急坏了身边的所有人。
个人非常认同‘3岁定80’、‘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个概念。虽然在事后誓神劈愿,必定悔改,否则天打雷劈,罪该万死。。。到头来,头顶天雷打得轰轰响,老子依然故我,没空鸟那么多。
这,讲的是别人,同时也是自己。多次的犯错,在快没顶的时候不停的忏悔永不再犯,却在事过境迁的没多久卷土重来。
所以说,没有所谓的‘我以后不会再犯了’,只有‘在痛楚还在的时候,也许我可能暂时不做而已’
瞧,我在赶不完工作时对自己所以后一定会集中精神,如今哈不是懒懒的慢条斯理在弄东弄西的,你说是否犯贱?

p/s:这是很久以前因一个朋友事故而写的,我现在真的悔改了。pls 相信我.

1 comment:

kagayaku said...

蠻難相信,有些東西不是說說就能改變.即使撞牆了還是故我,除非經歷了難以磨滅的傷痛或失去了真正的東西後才會改變...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